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

重庆市气象局首期暑期宝宝托管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8-08 19:07:30  

8月8日,重庆市气象局首期暑期宝宝托管班顺利开班。

为解决干部职工小孩暑期无人照看的实际困难,市气象局妇委会、市局直属机关工会在局党组的支持下,联合开办了首期气象宝宝暑期托管班。

首期暑期气象宝宝托管班得到了干部职工的积极拥护和大力支持,积极建言献策、捐书捐物,目前共有40名小宝宝报名参加托管。为确保孩子们在托管班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假期,市局专门聘请了4位在校大学生担任“小老师”,准备了丰富的教学课程,布置了充满童趣的教室,购置了水彩笔、剪纸、积木、故事书等学习用具和益智玩具。开学第一天,气象宝宝们在初识介绍、写字画画、才艺展示、动画欣赏、搭积木、玩气球等活动中,度过了开心、快乐的第一天。

图1 温馨教室

图2 开心搭积木

图3  收到孩子谢意,无比感动的小老师们

图4 充满童趣的画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