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

重庆市气象局举办新春联欢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2-07 17:20:00  

2月7日下午,由重庆市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主办,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工会协办的重庆市气象局新春联欢趣味运动会在市局科技大楼篮球场举行。

市局在家局领导出席开幕式。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畅代表党组讲话,他表示,市局党组高度重视职工的身心健康,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举行此次趣味运动会,希望为全局职工共同度过欢乐祥和健康的新春佳节营造良好气氛。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体职工要秉持“跳出小气象 做实大气象”的工作理念,继续服务好国家、地方的重大战略部署,做好气象保障工作;同时要加强锻炼,劳逸结合,积极开展有益身心的体育活动,在牛年新年到来之际,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凝心聚力 奋勇前行”为主题,设运转乾坤、快乐铅笔、龟兔赛跑、汉诺塔和拔河等5个运动项目。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与,共分为6个运动队进行PK。热身舞蹈完毕后,参赛运动员立刻投入到紧张激烈的竞赛游戏中。赛场上,大家团结一心,互相协作,拼尽全力,奋力争先,欢呼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比赛在轻松、愉快、和谐的气氛中顺利进行。

本次运动会采用积分制原则,依照每支队伍的总积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中。

(市局在家局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拔河比赛)

(龟兔赛跑)

(快乐铅笔)

(运转乾坤)

(汉诺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