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

重庆市气象局组织慰问困难党员和一线扶贫干部

  发布时间: 2021-02-09 12:20:00  

春节即将来临,为体现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和机关党委对重病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局级干部、二级巡视员、机关纪委书记刘虹同志2月8日率队分别走访探望了重病在身的退休老党员唐乾国、朱宗明、徐成才和在职重病党员李君以及优秀驻乡扶贫干部张逸轩同志,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送上新春的诚挚祝福,表达了市局党组和机关党委对病重困难党员和扶贫干部的深切关怀。

刘虹勉励困难党员要坚强意志、重视病情、防范疫情、战胜病魔;对扶贫干部克服家庭、生活困难,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工作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受访病重困难党员和扶贫干部对市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深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深受感动。

刘虹同志还实地调研检查了陈家坪多普勒雷达基地和信息中心检定所工作。

市局人事处文丘、机关党办廖影、离退办吴军等负责同志随同慰问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