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

重庆市气象局积极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17 18:15:00  

5月17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司二级巡视员尤朝一行到重庆市气象局检查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重庆市气象局副局长谭畅、重庆市机关事务局副局长李昌荣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重庆市气象局汇报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讨论。

评价工作组一行通过查看材料、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对重庆市气象局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验收,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尤朝巡视员强调,针对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重庆市气象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制度健全、落实制度创新,具有非常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要不断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做好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要推行绿色办公,倡导节俭节约,充分利用本单位各类平台开展宣传教育,培养职工良好习惯,提高节能减排意识。

谭畅副局长表示,将通过此次检查验收,继续树立节能降耗意识,努力挖掘潜在的空间,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