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

重庆市气象局在全市“阅读马拉松”线上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07-16 16:50:36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市教委联合通报了2020年重庆市“阅读马拉松”线上大赛获奖名单,市气象局喜获半马组三等奖。

2020年4月下旬重庆市“阅读马拉松”线上大赛开赛以来,市气象局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积极谋划,认真组织,力求做到参赛人员优中选优、参赛作品精益求精,共选出18条诵读音频通过喜马拉雅平台参加了重庆市“阅读马拉松”半马组线上大赛。同时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线上收听,助力建设“书香重庆”,打造书香之城。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2个赛程,全市共915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校及社会组织参加了全马组和半马组2个组别的比赛,共上传诵读音频32437条。经过近一个月的初赛,市气象局18条诵读音频以7.8万点击播放量成功入围半马组决赛。决赛成绩由线上点击播放量得分和专家线下对音频质量进行评分两部分组成。经综合评审,市气象局最终以线上播放量41.33分、音频质量47.69分(满分50分,列所有参赛单位第一)、总分89.02分的成绩位列半马组第8名,荣获2020年重庆市“阅读马拉松”线上大赛半马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