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

局级领导、二级巡视员刘虹一行赴酉阳县浪坪乡开展脱贫攻坚调研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2 09:03:03  

   5月28日-29日,市气象局局级干部、二级巡视员刘虹同志率机关党办、科研所相关同志一行6人赴酉阳县浪坪乡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与浪坪乡党委政府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并走访慰问了帮扶贫困户。
   座谈会上,浪坪乡党委书记李江同志对市气象局结对帮扶浪坪乡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市气象局是帮扶集团的中坚力量,力度大、措施实,特别是优质稻推广栽种是最成功、效果最明显、最受欢迎的帮扶产业之一,真正让广大农户实现了增产增收。刘虹同志表示,市气象局将继续加强后续帮扶,确保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帮扶,一如既往助推浪坪乡优质水稻产业发展,同时积极开发气象公益岗位,切实增强帮扶贫困户内生动力和致富能力。
   调研期间,刘虹同志一行采取“看”“查”“问”“判”“讲”等方式深入市气象局包组帮扶的未脱贫户、边缘户和脱贫监测户开展实地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帮扶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广泛宣传扶贫政策,现场开展优质稻种植技术培训和咨询,对部分帮扶贫困户进行了慰问,并积极开展了消费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