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

重庆市气象局机关团委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7 09:55:18  

4月24日下午,共青团重庆市气象局第四次团员大会暨团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市气象局712会议室召开。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一兵、人事处副处长文丘和机关党办曾理到会指导,第三届机关团委委员和市局28岁以下青年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第三届机关团委书记廖向花主持。 

大会通过了《共青团重庆市气象局第三届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共青团重庆市气象局第四次团员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报了共青团重庆市气象局第三届机关委员会经费使用情况。根据民主投票结果,大会选举产生了文丘、李宛鸿、陈林枝、祝好、蔡博(按姓氏笔画排序)5位同志为共青团重庆市气象局第四届机关委员会委员。

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一兵同志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工作,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希望新一届团委委员能够最大限度调动广大青年团员的积极性,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推动党建带团建工作,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

随后,召开共青团重庆市气象局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对团委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新一届团委委员均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好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重庆气象青年充满朝气和活力,为重庆气象“高品质高质量发展”“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