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

市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4 18:01:03  

 

重庆市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以服务职工和关爱职工为宗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工会作用,有效保障了工会会员零感染、零确诊。

疫情发生后,工会委员会深入实地查看疫情期间坚守在气象预报、气象观测、预警服务等岗位职工会员,详细了解职工会员工作条件、防护状况和所需所想,督促做好值班值守、办公、视频会议、用餐等防范工作,设身处地帮助职工会员解决实际困难。

工会委员会在投入工会经费2.8万余元用于职工会员购买防护物资、消杀用品的同时,还积极协调办公室、党办、机关服务中心等单位共计投入14万元为一线职工会员购买一次性口罩2750个、气象科普口罩2000个以及5%酒精、84消毒液、手术免洗洗手液、一次性手套(医用)等大量防控物品。在办公楼出入口增加配置红外测温仪、额温枪、喷雾器等设备,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物防技防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