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

重庆市气象局举办2020年迎春联欢会暨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0-01-20 19:08:45  

 

119日,重庆市气象局举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2020年春节迎春联欢会暨文艺汇演。市局在家局领导及部分离退休老领导与全市气象干部一起,齐聚一堂、共贺新春。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代表市局党组致新春贺词,对过去一年全市气象部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开拓创新谋发展,建功立业新时代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家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希望和要求,向为重庆气象事业发展默默奉献、无私付出的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此次联欢会通过评委现场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网络实时直播,观众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最佳创作奖、最佳表演奖、最佳编排奖、最佳人气奖。

通过联欢会活动,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营造了团结、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重庆气象事业高质量高品质发展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