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彭云峰组长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纪检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发布时间: 2022-11-21 16:27:31  

10月28日下午,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云峰主持召开纪检组组务会,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等二十大相关精神,纪检组全体人员参加。

彭云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纪检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彭云峰要求,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树新风。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重庆市气象部门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