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纪检组:召开组务会学习传达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13 16:09:56  

4月26日,纪检组召开2022年第9次组务会,学习传达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新富主持,纪检组全体人员参加。

 林新富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政府“过紧日子”作为常态化纪律要求,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正己率人,知敬畏、存戒惧,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关注重点领域腐败问题,管好关键人、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随后,林新富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做好巡察工作动员会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巡前培训;二是要稳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确保8月底前完成改革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