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敲警钟 上好履新第一课担使命

  发布时间: 2021-09-09 11:13:02  

9月8日下午,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新富对新提拔任用的8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纪检组副组长向廷平主持。

林新富对新提任干部表示祝贺,组织大家学习今年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警醒勉励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忠诚履职尽责。

林新富对履新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三是要履职尽责,坚持原则,切实担负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四是要严守规矩,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五是要勤勉努力,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林新富强调履新干部要珍惜机遇,尽快进入角色,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显著的成绩回报组织和群众,真正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十四五”重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廉政谈话,履新干部纷纷表态将坚定理想信念,勤政廉政,提高政治站位,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不辜负市局党组的信任与培养。

据悉,该批新提任干部已于8月26日参加了任前廉政法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