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市局党组纪检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1-26 18:03:04  

    1月26日,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召开组务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新富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林新富强调,全组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谋划2021年全市气象部门纪检巡察审计等工作,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强化执行,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保障重庆气象事业高质量高品质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巡察工作的意见和《中国气象局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规范巡察工作的通知》,审定了华云公司兼职纪检员人选。(万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