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省(区、市)气象局党组讨论和决定处级党员干部处分有关事项工作流程(试行)>》" /> 纪检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省(区、市)气象局党组讨论和决定处级党员干部处分有关事项工作流程(试行)>》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纪检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省(区、市)气象局党组讨论和决定处级党员干部处分有关事项工作流程(试行)>》

  发布时间: 2020-05-20 15:22:43  

 

5月20日,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省(区、市)气象局党组讨论和决定处级党员干部处分有关事项工作流程(试行)>的通知》。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新富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对工作流程中的总体要求、适用范围、职责分工、主要环节和流程等进行了逐一学习和解读。全体组员围绕案件审查审理、征求意见、讨论决定、处分执行、通报备案等主要工作环节开展了讨论交流。

林新富同志要求纪检组全体成员要继续学习领会工作流程,做到熟悉熟练运用;要细化流程步骤,绘制流程图,达到一目了然;要结合重庆市气象部门实际,适时制定区县(自治县)气象局党组讨论和决定所管理的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处分有关事项工作流程;实际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流程办理,规范案件审查审理、征求意见、讨论决定、处分执行、通报备案等程序,确保案件质量经得起检验。

据悉,会议还审定聘任了第二批市气象局部分单位纪检监察干部。林新富组长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