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首次在直属单位配备纪检监察干部

  发布时间: 2020-03-10 17:08:21  

 

 3月9日,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组织审定了市气象安全中心、市防雷中心等4个单位的兼职纪检员, 首次在直属单位配备纪检监察干部。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林新富主持会议。

 林新富强调此次聘任直属单位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充分体现了市局党组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体现了直属单位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林新富指出此次选聘出的干部素质高、作风好、能力强、群众认可度高,选聘流程规范、材料齐全。

 会上明确,一是纪检组将严格按《重庆市气象部门纪检监察干部管理办法》指导和督促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干部表率作用,努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队伍;二是纪检组将从加大教育培训、强化业务指导、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完善纪检监察干部聘任手续、兑现纪检监察干部待遇、做好纪检监察干部人事档案和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形成对纪检监察干部规划化、科学化管理;三是纪检组将督促其他直属单位尽快配优配强纪检监察干部,并协助做好各区县(自治县)气象局纪检组长和兼职纪检监察员的选配和调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