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纪检组党支部运用“微信”平台召开视频会议 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3-04 17:41:56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为落实市局党组工作部署及机关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利用网上视频开展好支部学习的通知》精神,有效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风险,2月18日下午4时-5点30分,纪检组党支部利用“微信”平台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市局二级巡视员、机关第九支部书记刘虹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新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以及《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加强防控工作》等系列讲话精神。刘虹同志安排部署有关工作,要求纪检组党支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中国气象局党组、市局党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疫情防控政治监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纪检组各项工作。

林新富同志强调,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纪检组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上级党委(党组)及市局党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坚守岗位、严守纪律、严防严控、坚持两手抓、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监督战线”高高飘扬。

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共产党员和纪检干部的职责使命,尽职履责、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纪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