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市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会议安排部署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27 11:00:00  

8月26日,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会议,专题安排部署中国气象局党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

受局党组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顾建峰委托,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办主任林新富在会上通报了中国气象局党组第二巡视组的巡视反馈意见。他要求各单位一定要狠抓巡视巡察整改落实工作,针对巡视反馈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一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主体、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确保反馈的问题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全面抓好整改和专项治理。

林新富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与政治、业务与党建工作的融合,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巡视整改方案和责任台账,未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单位要立即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整改落实;三是各区县(自治县)气象局要扎实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把巡察整改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四是继续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市局纪检组常务副组长、巡察办常务副主任刘虹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区县(自治县)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