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重庆市气象局要求以严实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 2018-12-27 17:53:00  

  1227日,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见,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严实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重庆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强调,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对标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对标“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等相关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要站稳政治立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忧患意识,全力做好气象防灾减灾救灾和各项服务工作。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其他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