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沙坪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沙坪坝区政府分管领导充分肯定气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2 16:29  

3月1日下午,沙坪坝区政府副区长陈桥专题听取了气象工作汇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在听取区气象局局长刘飞工作汇报后,陈桥副区长对区气象局2020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区气象局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能主动融入全区中心工作,积极作为,有为有位,特别是在嘉陵江洪水过境气象服务和中国天然氧吧创建中贡献突出,得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肯定,充分彰显了“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理念。陈桥副区长要求,2021年区气象局要按照市委陈敏尔书记要求,打好“四张牌”,抓好“四件事”,编制好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积极争取国家气候观象台等重大项目落户本地,充分发挥“中国天然氧吧”品牌效益,大力发展气候经济,为沙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