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沙坪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沙坪坝局组织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15:37  

12月3日上午,沙坪坝区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会,听取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机关”宣讲分队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军同志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对于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习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局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和把握这次全会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持续提升思想方法、改进工作方法,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推动沙坪坝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