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沙坪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沙区气象局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1 18:14  

7月1日上午,沙区气象局党支部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后,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作为9500多万共产党员的一份子,自己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绩倍感振奋,同时百年的艰辛历程和未来的巨大挑战,让每一个共产党员感受到肩上的重担与责任。大家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刘飞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胸怀大局,要结合党史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实质,努力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和使命,始终牢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对气象工作的需求就是我们奋斗的方向,要努力创造人民群众喜欢的美丽智慧的气象作品。三要弘扬优良传统,要大力弘扬建党精神,艰苦奋斗、公而忘私,要守纪律、讲规矩,要克己奉公、不懈奋斗。四要努力开创未来,坚持“打好四张牌、办好四件事”,“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全力谱写沙区新时代气象科技、人文、山水美丽画卷,绘就沙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