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荣昌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重庆市气象局人事处到荣昌宣布人事任命

  发布时间:2022-06-10 09:36  

5月25日,重庆市气象局人事处文丘副处长到荣昌区气象局宣布了人事任命,任命李艳同志为荣昌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免去任艳同志荣昌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另有任用。

会上,文丘代表中共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宣读了市局党组的任命文件,并对荣昌区气象局的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服从市局党组的决定,全力支持班子的工作;二是要强化政治责任,加强党对气象工作的领导;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以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气象干部;四是要强化主动作为,高质量高品质为荣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气象保障服务。他强调,现已进入主汛期,要深刻汲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事故的教训,认真履行气象工作职责,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荣昌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金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市局党组的决定,当好新班长,建好新班子,带好职工队伍,贯彻落实好全国、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荣昌气象事业推向新的发展阶段。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讲政治,全力支持李艳同志的工作。同时,对任艳同志为荣昌气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李艳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

会上,任艳同志和李艳同志分别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