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荣昌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荣昌区组织召开“重庆防雷安全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14:24  

2月23日至24日,荣昌区气象局分批次组织召开“重庆防雷安全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全区62家防雷安全重点单位均参了本次培训。

会上,区气象局防雷安全分管领导向参会单位讲解了该平台使用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各参会单位要提高对平台使用的认识和自觉性,明确专人负责平台管理,并严格按要求将日常防雷工作开展情况录入管理平台,切实落实防雷安全主体责任,降低雷电灾害风险,有效消除防雷安全隐患。同时,区气象局执法工作人员向参会单位详细的讲解了平台各模块的功能、具体操作和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据悉,本次培训后,区气象局将对“重庆防雷安全管理平台”的使用情况开展专项检查,督促各重点单位利用平台做好日常防雷安全工作,切实落实防雷安全主体责任,推进荣昌防雷安全数字化管理。(彭永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