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荣昌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荣昌区气象局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09:5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按照荣昌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的要求和工作部署,荣昌区气象局党支部于2021年12月30日上午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胡长金同志主持,有11名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胡长金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胡长金同志为支部书记。在支部大会上,胡长金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强调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承担起支部书记职责,不断健全和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管理,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为实现荣昌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下一步,党支部将重点抓好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基层组织建设,增添了新鲜血液,必将进一步增强该局机关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