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荣昌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荣昌区气象局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和气象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3 08:47  


12月16日,荣昌区气象局组织全局职工召开2020年第11次安全生产专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和气象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顾建峰局长在会上所作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会议要求和单位实际,对近期的安全生产和气象服务工作再次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做好气象安全社会监管工作,重点加强危化企业气象安全的行政执法,站好2020年最后一班岗;要加强单位内部安全管理,注重人影作业、在建工程、冬季用电及消防等安全管理工作;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加强自我防控,避免人员聚集;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守班制度,压实工作责任;要抓好今冬明春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持续做好冬季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灾减灾工作,提升气象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