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荣昌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荣昌区程昌耀副区长节前检查指导气象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0 10:30  

9月29日,荣昌区副区长程昌耀莅临区气象局检查指导气象安全各项工作。

程昌耀一行听取了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气象保障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广顺人影固定炮站项目建设施工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和全局的网络安全情况,实地检查了应急值班室和单位的用电防火防盗情况,查看了政务、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及应急值班记录表,并咨询了国庆假日期间的气象装备仪器运行保障情况后,对荣昌区气象局的节前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程昌耀强调:要克服疲劳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一如既往加强国庆中秋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加密天气监测,积极与周边气象部门联合会商,同时加强与交通、文旅委、林业、农业等部门的联系,及时通报实时天气消息,并做好预警提醒,为节日提供优质的气象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