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荣昌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荣昌区气象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 15:36  

10月28日,荣昌区气象局组织全局职工,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原滋原味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联系工作实际,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同志们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人民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统揽全局,高瞻远瞩,博大精深,是守正创新的理论指引,是求真务实的行动纲领。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地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落到实处,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扎实开展好气象服务工作,奋力开创荣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