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荣昌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荣昌区气象局专题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9 14:27  

10月9日,荣昌区气象局组织召开了第14次全局职工大会,对近期的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气象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10月8日全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重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延长2022年汛期至10月25日结束的通知》(渝汛办〔2022〕34号)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外来人员扫码登记和干部职工的自我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离荣返荣请假审批、核酸检测等规定;二是抓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加强车辆、网络、消防、人影工作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特别要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三是持续抓好当前气象服务工作,加强联防会商,做好转折性天气的气象服务;四是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五是加强应急政务值班值守,随时做好处突应急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