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荣昌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荣昌区气象局多措施推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 15:10  

为扎实开展好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荣昌区气象局精心筹备、多措并举、全员参与,积极做好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各项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于7月15日召开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对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并结合实际,制定了活动方案。二是强化学习。通过专题研讨、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和全局职工深入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等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三是开展警示教育。通过学习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和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四是开展红色教育。于8月4日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学习铜鼓英烈园红色教育基地,引导年轻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五是持之以恒纠“四风”。对本局今年以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并建立了问题台账,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作风建设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