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荣昌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荣昌区气象局强化端午节期间的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22-06-02 17:23  

6月2日,荣昌区气象局组织召开了全局职工会,学习传达了近期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端午节期间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重庆市气象局2022年“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要提高认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市局党组和区委区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力做好汛期、特别是端午节期间气象服务,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教训,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落实气象安全社会监管责任;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重点任务等其他各项工作;同时做好应急、政务值班值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