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荣昌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荣昌区气象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党建全面从严落实年”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10:42  

3月18日,荣昌区气象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党建全面从严落实年”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和荣昌区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会暨“党建全面从严落实年”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组书记胡长金同志作了题为《严守纪律规矩  坚持初心使命  坚持不懈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工作报告。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启动了荣昌区气象局“党建全面从严落实年”主题活动。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两个确立”,深刻领会“六个必须”,深刻领悟“九个坚持”,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三力”。会议指出,要将“质量提升年”行动与“党建全面从严落实年”主题活动结合起来,要聚焦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管理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努力提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能力和水平,奋力开创荣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