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荣昌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荣昌局召开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2-16 15:35  

215日,荣昌局召开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学习研讨会,二级班子以上及全体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传达学习了庄国泰局长在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预警服务总结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从5个方面查找了13个具体问题,并针对查找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对照检视,“别人生病、自己吃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充分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会议要求,要按照查找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做到整改一件销号一件,整改要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