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荣昌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荣昌区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4:52  

 120日下午,中共重庆市荣昌区气象局党组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胡长金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重庆市气象局第八巡回指导组视频进行了指导。

会议通报了荣昌区气象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胡长金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导组领导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切合实际,批评意见真诚真心,凝聚了力量,达成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要求,要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到常态化、长效化。

胡长金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明确整改方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