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荣昌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荣昌:抓稳定、重服务,切实做好近期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4 17:25  

12月24日,荣昌区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安全生产和冬季气象服务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荣昌区安全稳定工作会、区委经济工作会和全区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重庆市荣昌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1第5号)》和《关于做好陕西西安等重点地区来荣返荣人员健康管理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管理,做好人影安全、内部安全及网络安全等工作;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外出审批制度,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坚决不给国家和社会添乱;要加强冬季气象保障服务,特别是冬季大雾、强降温和森林防火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同时,做好荣昌“两会”期间的气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