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荣昌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内江市气象局 荣昌区气象局召开共同推进气象事业一体化发展第二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16:29  

3月24日,内江市气象局、荣昌区气象局在荣昌局召开了共同推进气象事业一体化发展第二次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达成了共识。
    会上,双方围绕《内江市气象局、荣昌区气象局共同推进气象事业一体化发展合作备忘录》的实施进行了探讨,从气象灾害防御、智慧气象建设、为农气象服务、公共气象服务、交通气象服务、生态环境气象保障等六个方面作了进一步的细化,确定了将推动双方气象事业一体化发展作为各自“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内容,并积极搭建平台和载体,加强合作项目的申报和落地,共同争取发展建设资金,保障合作内容有效开展。双方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创新发展理念,建好共同发展平台,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进一体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