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荣昌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荣昌局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10:26  


3月18日下午,中共重庆市荣昌区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胡长金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总结了2020年支部的工作,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请党员同志对支委会进行了民主评议。会上,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逐一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胡长金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同志们查找问题准确,批评意见切合实际、真诚、中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要求:支委要进一步谋划好2021年的党建工作,突出抓好支部“三基”建设,丰富党建品牌内涵,让党建与业务充分融合;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维护好单位和谐稳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荣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