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荣昌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重庆市气象局党的政治建设检查组到荣昌区气象局检查指导党的政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3 16:53  

12月22日,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党建办李一兵一行莅临荣昌区气象局检查指导党的政治建设相关工作。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荣昌区气象局党组的会议纪要、请示报告、制度文件、民主生活会材料、支部工作手册及学习记录等材料,组织部分党员召开了党的政治建设座谈会,详细了解了该局党的政治建设情况。在听取了荣昌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胡长金同志关于党的政治建设自查情况的汇报后,检查组对荣昌区气象局党的政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融入地方社会经济,推动荣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