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荣昌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荣昌区气象局专题学习贯彻全市气象部门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14 16:55  

8月14日,荣昌区气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了第5次安全生产专题会。会议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了顾建峰局长在全市气象部门2020年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全国、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区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全体成员单位(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1+0”理念,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杜绝安全生产责任性事故发生;要履行好防雷安全监管等社会安全职责,抓好用电、防火、防暑、车辆等内部安全管理;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同时对近期网络安全和人影安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