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綦江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綦江气象:众志成城筑防线 助力社区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2-05-16 17:43  




5月13日,在接到綦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需派出工作人员支援綦江工业园区全员核酸检测任务的通知后,綦江局立刻组织志愿者驰援社区,第一时间协助做好采集点搭建、信息录入、维持秩序等工作。

“你好,请出示渝康码!”“请按照地面标识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清晨6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核酸采集点,在穿好隔离服、做好准备工作后,就开始紧张而有序的核酸检测工作。在现场,志愿者们根据各自分工和先前培训内容,引导待检人员录入身份信息,有序组织现场人员开展检测,共协助核酸采集2000余人次,有效缓解了社区核酸检测压力,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自疫情发生以来,綦江局积极贯彻落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此次核酸采集工作得到了区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表扬。(黄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