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綦江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綦江局:积极传达贯彻2022年全市气象部门气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年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3 18:10  

   8月3日下午,綦江局召开职工大会,传达贯彻2022年全市气象部门气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年度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綦江局主要负责人海川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锚定气象高质量发展目标,全力完成年度各项重点任务》的主题报告,再次领学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2022年全市气象部门气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精神,推动綦江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重点工程项目落实落地,推进綦江业务用房建设和深化完善綦江“古剑·云雾源”科技文化公园;积极推动局区合作,推动召开市气象局和区政府新时代高质量气象现代化联席会议和备忘录签署;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补短板强弱项,推动“质量提升年”走深走实;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学习领会“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的发展思路,做深做实重点领域气象服务保障;切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