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綦江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王德兵副区长调研区气象局指导近期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07 09:44  



128日,新任联系气象工作副区长王德兵率队调研督导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工作。

王德兵副区长一行调研了区气象台、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国家基本气象站,详细了解綦江气象局监测预报服务预警工作情况,对气象局作出的充分准备和实时监测预报预警给予了高度肯定赞扬。并要求:一是时逢新春佳节之际,正遇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区气象局要扎实抓好天气监测,及时发送重大天气消息和预警信息。二是要突出2022年工作重点,服务保障好“如来·如愿”“多彩綦江、创新之城”建设。三是要稳步推进綦江气象“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进一步展现綦江气象新风貌。最后,王德兵副区长祝愿綦江气象职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赵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