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綦江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綦江:植绿庆“三八”携手振乡村

  发布时间:2021-03-09 12:02  


3月8日上午,綦江局职工在区妇联的带领下,积极组织前往赶水镇参加“植树栽花共创生态文明,美化家园助力乡村振兴”的活动,以这种特别的方式来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在整个植树过程中,大家挥锹、铲土、挖坑、放苗、浇水,互帮互助,任劳任怨,没有一个人表现出疲惫,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植树栽花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共种植了 99 棵新苗,为綦江区乡村生态文明建设献出了一份力量。

职工们通过此次活动都满心欢喜,感觉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他们表示通过实际劳动,既缓解了工作的压力和疲惫,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自己,又培养了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增添了大家的凝聚力,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杨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