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綦江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綦江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18:20  


1月19日下午,綦江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暨考评会,全体职工参会。会议采取个人述职、考核小组综合个人工作表现提出考核等次建议和党组研究审定等方式进行。本次考核工作全面考察了干部职工2020年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

会上,全体职工从“德、能、勤、绩”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分析了存在问题、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局领导班子对各科室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和提出了进一步要求。海川局长代表领导班子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明确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下一步工作重点将对标国家、重庆最新发展战略大局,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对标科技发展前沿,科学谋划綦江气象“十四五”规划。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大力发展智慧气象,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继续推进綦江气候变迁园和业务用房建设。坚持新时代好干部选人用人标准,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妥善安置分流非在编人员。坚持政治统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赵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