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綦江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綦江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重点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12:13  


 1月14日,綦江区气象局开展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重点考核工作会,局全体在编职工参加,市局考核组人事处陈仁春同志和纪检组王丹同志现场监督指导。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从工作实绩、全面从严治党、问题分析、下一步计划等方面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述职。同时开展民主测评和个人谈话。

 会议要求,巩固成绩的同时全面铺开下一步工作:对标国家、重庆最新发展战略大局,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对标科技发展前沿,科学谋划綦江气象“十四五”规划;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大力发展智慧气象,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继续推进綦江气候变迁园和业务用房建设;坚持新时代好干部选人用人标准,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妥善安置分流非在编人员;坚持政治统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杨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