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黔江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黔江: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2-06-30 15:26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思想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6月30日上午,黔江区气象局全体职工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专题片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和专家权威解读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剖析深刻,令人警醒,使干部职工时刻牢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一致表示,只有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通过观看学习专题片,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增强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工作举措贯彻落实到全局发展全过程,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