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黔江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黔江区气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 (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8-11 15:01  

8月10日,黔江区气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坤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参加,部分党员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实做细当前防汛抗旱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行了研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实做细气象服务,增强防汛抗旱、保秋粮秋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立足于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要强化职能职责,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抢抓有利气象条件适时开展人影作业。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唐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