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黔江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黔江区气象局传达2022年全市气象部门气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5 15:10  

8月4日下午,黔江区气象局召开专题会传达贯彻2022年全市气象部门气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坤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锚定气象高质量发展目标,全力完成年度各项重点任务》的工作报告内容,对上半年全市气象部门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集中学习了下半年工作形势和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气象部门气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议精神,围绕气象高质量发展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对标重点工作任务,继续全力做好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和为农气象服务;要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的有关要求。
    会议还传达学习安全生产和保粮食丰收气象服务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最后听取了各科室7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8月份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