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黔江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黔江区气象局启动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17:11  

725日上午,黔江区气象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议,启动以“结合开展对党忠诚教育,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的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会上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主要内容、具体措施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黔江区气象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黔江区气象局将紧紧围绕主题,提前谋划、统筹部署,组织开展一系列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重点开展好个一”工作,即开展一次专题学习、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开展一次专题汇报开展一次提醒谈话、开展一次风险排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

专题部署会结束后,纪检组长罗文莉从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认清当前形势,保持头脑清醒;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引领担当;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守纪律要求,加强反腐倡廉等五个方面给全体职工上了专题党课。

    最后,全体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蜕变的末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