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黔江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前路虽远,行可将至--黔江局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16:52  

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香溢彩,和着春潮,伴着夏韵,为了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青年职工的工作热情,黔江区气象局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活动。

联合市气象台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6日,黔江区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市气象台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黔江水市红军树广场”、“黔江水市红军渡”参观学习,聆听革命先辈峥嵘岁月事迹,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共同探讨以党建促业务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

做好“请学”,邀请市局专家授课座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落实重庆市气象局2022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按照《黔江区气象局“质量提升年”重点任务清单》计划,切实做好“请学”和“走出去”人才发展工作。5月7日黔江局邀请市气象台正高专家、首席预报员邓承之做业务技术授课交流,与气象台一行专家开展座谈交流活动,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经历,相互分享成长中的感受,同时就区县两级预报业务交流合作以及研究型业务本地化开展等开展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