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黔江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黔江:新年伊始谋发展 领导视察暖意浓

  发布时间:2022-02-17 16:02  

岁始年头,万象更新。2月17日,黔江区副区长毛立新一行到区气象局指导调研气象工作,慰问一线员工,并就如何推进2022年黔江气象工作,推动黔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施黔江气象“十四五”规划开展座谈交流。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市政府郑向东副市长对气象工作的批示精神及2022年全市气象工作会议精神,黔江气象工作情况及黔江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情况,2021年工作成绩和2022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毛立新先后实地察看了在建渝东南气象防灾减灾中心、气象台和区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深入了解中心建设、气象业务开展及预警信息发布等情况,对区气象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2021年黔江气象工作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各项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成效显著,充分发挥了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毛立新强调,要加快推进渝东南气象防灾减灾中心建设步伐,增强服务能力;要紧紧围绕全区农业产业发展,更好的为农业产业、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支撑和科技服务,为服务黔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唐聪)